1472828756060.jpg

以下是一位鴿界新人 小葉,第三度飲水思源給我們的感謝心得,我覺得雙方一段話多少可以給一些新進鴿友部分想法或幫助。畢竟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……

小葉真的是一位認真的鴿友~好樣的!

引用:
作者: Forester 查看文章
昨天寄翔在千億鴿舍-赤兔馬版主的鴿子獲得105秋季年大台海翔五關綜合二,綜合十八。同舍還有其他好成績,我非鴿主不便提出
這次綜合二的成績是二關三/三關一/四關一/五關綜合二。

父鴿是我先前作出綜合十二的全弟(天成鴿舍-羅大哥的翔鴿x千億鴿舍-赤兔馬版主的北分母直系)。
母鴿是千億鴿舍-赤兔馬版主推薦引進的鴿系。

綜合十八父母鴿都是赤兔馬版主推薦引進的鴿系。

感謝赤大專業與辛苦的管理與訓練讓我得到好成績。

引用一段郭大哥的話: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.

如果有天你覺得比賽很難贏.鴿子很難養.運氣粉不好!

那表示你可能沒有養過好鴿子!

也許又有那麼一天當你得到好鴿子後你會發現.

原來比賽是這麼好贏.鴿子是這麼好養.

>>>連續三年作出入賞鴿,我完認同以上這段話

用心.敏銳.投資~我想新人 小葉已具備進入鴿界最重要的三要項。所以他目前的成果,我一點都不意外,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……大力先恭喜小葉!
與他身為同業與同好兼股東,我們什麼都聊,就是沒告訴他如何有效提升實力,只有告訴他我養鴿這條路上所遇過的辛酸,與失敗的錯誤所在,我能幫助他的有只有種鴿,至於育種片段都是他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去引種,培訓以及數不清的挫折陪伴他多年……這些過程我倒是相當清楚
我常告訴他,好鴿不好買,要靠自己覓好種,親自組織成功配對模式,最後才會真正擁有好鴿一族。
我有提供明確的翔鴿&老詹森實戰種鴿,但小葉能把握赤大的強大血脈結合,即創連三年佳績!
參賽是一條不進則退的路,不好走……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成鴿舍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