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P2RkLDJbwv8.91giutmCg.jpg 綜合亞軍.jpg
綜合亞軍翅膀,加減參考看看!(單關入賞過2位,3位,5位)
曾經有兩位鴿友曾於不同時間(他們倆當時並不認識), 看過此鴿及其母親均坦白表示內心一致的鑑鴿觀感:這路鴿子全身條件都沒有,是隻丟到鳥店都沒有人要的醜鴿!
心中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我心中想的是:牠在天上飛的時候,一定會比地上來的漂亮才對!
但今年秋賽結束後,上述兩位老兄其中一位,竟專程向我提出有意高價購買這隻綜合亞軍,我想我當面拒絕了他的好意,雖然當時場面相當尷尬,我並不想多表示什麼,印象中只留下對方及介紹人錯愕的表情!
唉! 見山是山,見水是水是一般人的通病,想進入見山不是山,見水不是水的入門心得又是需要多少失敗的經驗.金錢再加上些許的領悟才能瞭然於心呢?
結論: 飼養冠軍.伯馬強勢家族,雖未必繼續幸運得冠,但相信會較有圓夢機會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成鴿舍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