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論20/ 80經驗法則
文章日期:2009-03-09 23:19

引述友人的一段心路歷程.............. Say sorry !

記得卡*特飛出那3 隻名將時

我與朋友興致勃勃跑去跟他買鴿

預定1輪幼鴿20羽

經我與朋友眾人努力不斷試翔

發現到目前會發揮只有3羽<<<<測試的金額.已經超過當初引種的數倍

好鴿飛不出來.我們會很難過

就像把錢丟到水裡面.沒有實質的效用一樣

有時出小鴿子給其他鴿友使翔

飛不出來.我是比使翔者更難過

有時候我們回頭.再想想也值得了!!!

自己作出20羽參加比賽

還不一定會入賞ㄋ

台灣5關要綜合入賞.真的很不簡單

要3好齊全.方可入賞

鴿要好.管理要好.阿達理也要好


天成說:
我想卡x特的鴿子是全球鴿檀有目共睹的好,只不過20/80的常態機率原本就是那麼殘酷~~

其實20中3也算不錯了,至少可再組個三劍客,這與我在天成部落格所提及20/80買鴿發揮成功率相去不遠,判斷錯誤所造成的懊惱與損失,惟有實際走過一回的人才知道那有多難受......

雖說20%蠻低,但有些人祖上有德可以在養鴿生命中提早出現,也提早養鴿輕鬆當鴿養家;但相信肯投資總會有機會,不投資連機會都沒有的人,還是能靠自己用心累積的睿智與能量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好鴿!

凡事無絕對,放鬆心情,隨時靜心思考且多參考別人成功的方式,用心洞悉其中是否有捷徑可走,也許好鴿就在你身邊!

人與人或許會有緣份,但好鴿只要用心+投資+時間+找對人,機會永遠跟隨認真把握機會的人做朋友!


看來,每個養鴿者無形中都是一位孕育賽鴿進化史的藝術雕塑工作者,只是提昇鴿子的同時也別忘記提升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成鴿舍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