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鴿界江湖之~恐怖的聯合鴿舍
yfqmA41pQ5JrbRr8uLoPaA
文章日期:2012-02-29 23:24
這個恐怖的聯合鴿舍就位於台北~三重的 八仙聯合鴿舍
櫥主 陳金城是相當糟糕的一位詐騙歹徒,早已跑路多年.......可能學眾仙過海走了吧!
話說 06~07年間 ,敝舍剛引進一批當地飛的不錯的鴿族,剛好想尋求一些測試的平台
剛好陳騙子在雜誌上大肆招兵買馬成立他的(八仙聯合鴿舍)
經過電聯後,心想 陳騙子好歹也幫過鴿界名人~前國策 陳X傳前輩管理過鴿子
而且能用本名在北部鴿界行走, 相信有基本的信用及養鴿基礎才是.......
在北上親自拜訪參觀比賽鴿舍,還對 陳教練為賽鴿投資了他整個人生(甚至健康)感到感動不已!
遂決定送10羽幼鴿到*八仙*參賽候後,即開始了這場鴿界江湖惡夢~~~~

其實最後我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歹事,我只知道他收了90幾羽賽鴿與參賽費用後,過了一陣子就人間蒸發了,當然一切也變成白日夢了,身邊只留下一張 八仙鴿舍陳金成教練給的收據......
同時期 陳騙也用相同手法挑戰南海首善大會(中正)不過我想陳教練一定未嘗到敗績才是(根本是收費用而未參賽,所以當然不敗!)
這張收據竟然價值好幾萬元,害我還不捨保存到今日呢!
敝人還有親身經歷過更精彩的類似案例,請待我下次在泣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成鴿舍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